简体 繁体
商南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1-09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0-00016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1-09

1月5日,商南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帮扶干部到湘河镇两岔河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暨“深化主题教育,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给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春联。


在两岔河村部召开的座谈会上,帮扶干部和贫困户畅谈帮扶成效、共商致富大计。座谈会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感党恩,脱贫攻坚是中华民族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壮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广大干部群众要自觉做到感党恩、跟党走;二是要坚定信心加油干,2019年县局投入资金185万元,整治高标准农田30余亩、美化了村部广场、建起了粉条加工厂、新建了信号基站、解决了饮水难题、硬化了村组道路、美化了村容村貌,干部群众要万众一心加油干,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实现群众持续增收;三是要深入排查补短板,全体帮扶干部和四支队伍要对照脱贫攻坚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对所有贫困户要再走访、再排查,切实解决贫困户迫切需求,宣讲扶贫政策、谋划增收项目,为村退出、户脱贫打好基础,2020年共同迈入小康社会。(严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