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榆林局开展“进村入户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1-08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0-00015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1-08

日前,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排两个工作组分别赴定边县、子洲县和绥德县三个帮扶村开展“进村入户送温暖”活动。


在定边县油房庄乡白店村、子洲县周家砭镇张家砭村,工作组仔细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冬季食宿、取暖、出行等方面的生活状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镇两级班子的工作汇报,共同协商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驻村工作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巩固提升扶贫成果,努力取得更大成效。在入户慰问时,工作组为困难群众发放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工作组还重点考察了油房庄乡白店村集体经济合作社,详细询问了养殖业生产、销售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绥德县薛家河镇雷家峁村,工作组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表达了市局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驻村工作队的深切关怀,希望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通过座谈会和拉家常的形式,了解驻村干部的实际困难和群众的生活需求,工作组实地查看了雷家峁村小河沟综合整治帮扶项目,提出下步脱贫攻坚任务。

据统计,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此次“进村入户送温暖” 活动共为100多户村民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所需经费全部来自系统干部职工的爱心募捐。(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