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榆林市地理信息中心:志愿服务走进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 : 2019-11-14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9-11-14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9-11-14

按照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日前,榆林市地理信息中心走进榆林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党情温暖人心、科技铸造未来”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科技魅力,培养他们的独立思考和自主探索能力。榆林市局机关党委与榆林市局机关部分党员干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科普活动中,榆林市地理信息中心主任贺枫斐运用诙谐生动的语言,为孩子们展示了卫星遥感技术、城市三维实景模型、热红外成像仪、激光测距仪以及无人机等科技产品,并指导孩子们亲身体验无人机飞行VR实景,激起了他们的浓厚兴趣。随后,党员干部们还为孩子们发放了科技小礼品。

地理信息中心借助专业优势,激发了孩子们的科学探索兴趣,推动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关注社会福利的重要意义,凝聚更多爱心人士的热情和力量,充分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