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渭南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庆“八一” 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8-09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9-08-09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9-08-09

为了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更好地促进拥军优属工作,在“八一”建军节之际,渭南市国土资源局在红化社区开展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调研员朱宽平带领一行人,在社区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前往杜森林、毛庆发等五名参加过抗美援朝和解放战争的退伍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他们带着对退伍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品,送上了暖暖的关爱和美好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肯定了退伍军人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其奉献精神是所有干部和党员学习的榜样。同时表示,党和祖国不会忘记退伍军人为祖国做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及优良的革命传统,退伍不褪色,继续关心、支持社区的各项事业发展,为街道、社区贡献力量。同时,还详细询问了每一位退伍军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了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这一举动,使退伍老战士们倍感温暖,倍受感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向社会更多的人传达了关于退伍老兵的信息,呼吁大家都来关注、关心曾经做出杰出贡献的老兵。同时加强了对当代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年轻一代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惜和平、热爱生活。(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