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渭南市国土资源局:关爱特殊儿童,爱心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 : 2019-03-29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9-03-29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9-03-29

近日,渭南市国土资源局志愿者来到临渭区曙光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爱心。

这里是一片需要关爱的天空,有一群需要关爱的折翼天使。他们天真、活泼、快乐,当看到志愿者的时候,高兴又激动,一些孩子争先要求一起娱乐、游戏,还有一些孩子却默默地坐在一边看着。当看着这一双双纯净的眼睛,所有人被他们感动了,他们用并不清晰的话语吃力地说谢谢,有些孩子只能用认真友爱的看着对方的口型,大概想看出对方在说什么,他们内心渴望与我们沟通。志愿者们向老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他们玩游戏,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借此活动,希望所有人能够伸出援助之手,给予他们真诚的微笑和无私的帮助,用爱去保护他们那颗水晶般透明的心。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他们!(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