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安康局汉滨分局携手爱心人士看望慰问受灾撤离群众
发布时间 : 2021-09-10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1-00175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1-09-10

9月5日,安康局汉滨分局携手爱心人士到关家镇魏垭村看望慰问该村21组受地质灾害威胁的撤离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生命至上,不要贸然回流,安心度汛。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提前把我们撤离安置到安全的地方,还帮我们解决了吃饭、牲口喂养等后顾之忧。今天又联系爱心人士来看望我们,我们一定铭记党恩和社会关爱,服从安排,克服困难,重建家园。”看着一车的爱心物资,受灾群众说道。

本次慰问活动由区自然资源局发起,得到了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近期全区遭遇持续强降雨,不少地方受灾,大家都在忙着防汛抢险,看到区自然资源局朋友发的动态,我们也想出一份力,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爱心人士汪祖峰、吴昌平、高际、徐恒、汪德庆、汪斌等人说道。(汉滨分局唐海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