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府谷局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4-28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2-00061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4-28

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府谷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激发系统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局机关开展了“书香自然 悦读人生”读书分享会,通过“好书推荐分享”“交流读书体会”的方式,带领大家在阅读经典中思辨,在交流中明理。

国土储备中心开展了“腹有诗书气自华”主题活动,通过集中观看《朗读者》节目、朗诵散文诗《拥抱春天》的方式,用阅读充实自身,用书香润泽心灵。

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开展了“倡导全民读书 享受阅读快乐”主题活动,通过邀请县图书馆郑永峰馆长作读书讲座、推荐书籍经典诵读、干部职工捐赠书刊并分享读书见解的方式,让大家在相互交流中品味书香、增进感情。(府谷局任志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