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铜小登”开展“无偿献血 温暖他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3-06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3-00018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3-03-06

近日,铜川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 温暖他人”主题党日活动。

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井然有序地进行。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着责任与担当,也都感受到了爱心奉献给自身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主题党日活动当日,天气虽然阴雨湿冷,但现场热烈的氛围也感染了其他干部职工和前来办事的群众,参加献血活动的不仅有获得过市级表彰的“老面孔”,也有不少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会动员身边的亲人朋友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列来,以实际行动温暖这座城市。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铜小登”特色党建品牌创建以来,始终以“人民至上”为服务宗旨,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邮寄服务等便民利企的服务措施,赢得了办事群众和企业的一致好评。2022年共计收到企业感谢信2封,感谢锦旗16面。

2023年,“铜小登”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理念,依法依规开展不动产统一登记,以高质量的不动产登记服务,助力铜川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