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佳县局:振兴产业送鸡苗 致富路上有盼头
发布时间 : 2023-05-15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3-00041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3-05-15

“非常感谢政府,有这么好的政策,我们一定会养好这些鸡苗,争取扩大养殖数量,让日子过得更红火!”近日,佳县局为雷家沟、麻地沟两个村86户村民送去2000余羽品种优质、成活率高的鸡苗,旨在通过销售土鸡蛋、助力群众发展土鸡散养庭院产业,拓宽增收致富渠道。在领取现场,群众喜笑颜开。

佳县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将乡村振兴战略与农村家庭经济结合起来,大力扶持发展特色产业,累计投入资金300余万元,引导群众以家庭为阵地,打造出了土鸡、牛羊养殖、大棚种植、农产品深加工为一体的特色致富产业。

下一步,佳县局将继续坚持“技术支撑+同一品牌+统一销售”的模式,构建起消费扶贫长效机制,不断增强脱贫户致富的信心。同时,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力度,预计年内投资60余万元,在雷家沟、麻地沟、火石山、王家墕四个村实施村容村貌和农户卫生环境整治等改造项目,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让乡村振兴带动更多老百姓增收致富。(佳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