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绥德县审议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3-11 08:57:33 来源: 点击量:

绥德县在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期间,专题研讨班分四组听取审议了绥德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李永奇出席并提出指导意见,县上四套班子,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和各镇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了讨论审议,全体与会人员对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纲要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有针对性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各镇、各部门按照“把握全局、科学决策、扭住大事、守住底线”的工作思路,紧密配合,加强协作,做好与县域“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衔接,立足实际,进一步优化成果。

二要贯彻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统筹山水林田草坝系统治理,着力建设黄土高原生态文明示范区。

三要实事求是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基本农田保护线要“保”、城镇开发边界线要“准”,协调解决划定矛盾,为绥德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和提供战略支撑。(绥德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