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礼泉县召开村庄规划工作意见征求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2-29 09:13:20 来源: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全县农村村庄规划编制工作,礼泉局分别启动了西张堡镇白村、烟霞镇大阳村、烽火镇小应村、南坊镇水平村、南坊镇北岭村五个村实用性村庄规划编制试点工作。

近日,礼泉县召开村庄规划工作意见征求会,集思广益,对村庄规划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意见征求会分五次分别在各村所在镇政府召开。规划编制技术单位主要负责人、县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员、村镇主要领导及村委会成员、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技术单位从规划发展战略与产业布局分析、产业发展、居民点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与风貌指引、村域空间布局规划、整治规划、近期规划等情况对村庄规划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各村镇代表充分肯定了村庄规划的合理性、实用性、前瞻性,同时也就规划产业布局、基础设施服务点具体位置、道路拓宽硬化及断头路打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会后,技术单位针对村镇合理化建议,对村庄规划做出相应修改和完善,并对修改后的村庄规划进行了公示。

此次意见征求会的召开与落实,标志着礼泉县村庄规划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果。(礼泉局张超、陈建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