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汤鹏超调研指导陕西省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11-04 09:36:00 来源: 点击量:

11月3日上午,厅总规划师汤鹏超带领厅综合处相关人员赴省土地整治中心,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就陕西省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厅党组安排部署提出要求。省土地整治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三位专家教授参与座谈。

汤鹏超表示,“十四五”规划到了紧锣密鼓的阶段,薛厅长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希望省土地整治中心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前期吃苦耐劳、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高位落实好陕西省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文本编制工作。一是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武装头脑;二是规划编制工作一定要有高度、广度、角度、深度、精度,要站在全国看陕西、走出陕西搞调研、着眼长远编规划,确保符合我省实际;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任务导向、目标导向,做好上下衔接、内外沟通;四是要坚持不等不靠、不松懈,以冲锋冲刺的冲天干劲、决战决胜的坚定决心,确保高质量编制好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厅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