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铜川市、县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06 08:20:07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处一行人对铜川市、县“十三五”矿产资源规划实施情况及“十四五”矿产资源规划编制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铜川市西川煤矿、磬玉石实业公司、冀东水泥公司,实地查看了矿山环境,听取了矿山企业对编制规划的意见建议及关于绿色矿山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矿山企业在绿色矿山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对矿山企业下一步如何开展绿色矿山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市、区自然资源部门分别汇报了上一轮矿产资源总体规划执行、矿业经济现状和本轮规划编制进展等情况。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铜川市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工作,要求尽早启动规划编制工作,统筹安排部署,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市区(县)自然资源部门负责同志表示要严格按照省厅要求,做好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