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铜川局加快实施国土空间规划“一张蓝图”平台建设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6-15 09:15:20 来源: 点击量:

铜川局依托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积极整合各类专项规划数据资源,加快实现各类规划融合,着力推进“一张蓝图”平台建设。

一是加强与工改审批主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对标中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对标“一张蓝图”平台建设要素内容和功能要求,加快相关数据收集与硬件设施配置,落实“一张蓝图”平台建设进度,为推进“多规合一”提供技术支撑。

二是建立“一张蓝图”平台建设技术协作机制,积极协调“一张蓝图”平台技术单位与市工改审批系统平台技术单位建立业务联系群,加强技术规范运用沟通,实现了两个平台管理系统数据共享交换标准的统一。

三是初步完成多个空间管控数据图层整合,将行政区划、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规划、遥感影像、项目选址,城镇空间、农业空间、生态空间“三区”和城镇开发边界、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三线”等多个图层纳入了“一张蓝图”业务协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