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组织召开省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文本大纲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0-04-30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0-00106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0-04-30

4月23日下午,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组织召开省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文本大纲研讨会。会议邀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教授周庆华,陕西省信息中心原主任、省决策咨询委委员李振平,西安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办公室原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李立新,西北大学城市规划学院教授赵牡丹等权威专家现场指导。

有关单位分别就省级国土空间规划工作开展情况、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现状与风险评估研究、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初步成果、规划文本编制大纲思路框架进行了介绍,四位专家逐一进行点评,并与相关单位开展交流互动。此次研讨会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维,对修改完善文本大纲、提升省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深度和高度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