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许秋雯赴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8-27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1-00157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1-08-27

8月26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秋雯赴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了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工作推进现场会。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汇报了单位建设情况和矿产资源规划修改完善情况。

许秋雯指出,矿产资源规划编制要找准定位,落实国家资源安全战略和陕西“追赶超越”要求,突出陕西特色和矿业定位;要做好对接,对接自然资源部技术规程,对接陕西省“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对接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要理清思路,围绕“两个大局、一个目标”,服从服务于生态安全和资源安全两个大局,以提高矿产资源保障能力为目标,推进矿业高质量发展。

许秋雯强调,下一步规划修改完善,一是精简篇幅,二是精准表述,三是突出重点,力争按时提交高质量、高标准的规划成果。

厅矿保处全体人员和规划院负责人及编制人员参加了会议。(矿保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