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吴堡县召开“十四五”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听证会
发布时间 : 2021-11-30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1-00282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1-11-30

近日,吴堡县召开“十四五”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听证会,县政府办负责人,发展改革局、住建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林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各镇政府(街道)、编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吴堡县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基本情况、规划编制的背景和依据、规划目标、工作原则、矿产资源勘查开发与保护布局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参会代表分别就重点优势特色矿产的勘查开发、矿业权设置等内容的合理性、可操作性、科学性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吴堡局和编制单位负责人就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会后,吴堡局将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规划更加科学合理、符合实际,为提升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吴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