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我省出台县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技术规范
发布时间 : 2022-01-26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2-00002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1-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立并监督实施陕西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实施意见》精神,规范、高效、有序指导全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规划成果质量,根据自然资源部和我省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厅国土空间规划局组织制定了《陕西省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要点(试行)》《陕西省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制图要点(试行)》和《陕西省国土空间规划文字成果排版格式(试行)》等技术规范。

这些技术规范是国家县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技术要求的细化落实和重要补充,是我省国土空间规划标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县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基本要求和重要依据。今年是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关键时期,进入成果攻坚阶段。据悉,厅国土空间规划局还将出台相关技术规范,加强实地调研,指导市县加快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提高规划成果质量。(规划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