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泾阳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2-03-10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2-00022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3-10

为了加快《泾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进度,提高编制质量,近日,泾阳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泾阳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或镇长(办事处主任)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泾阳局汇报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深圳市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汇报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设计技术方案。各部门就国土空间规划进行了认真讨论,分别从发展基础环境、目标定位、空间布局、项目实施、专项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泾阳县国土空间规划要与上位规划有效衔接,尤其是三条规划控制线划定,对泾阳县未来十五年的发展至关重要。县局要做好专项规划,与各部门对接,各镇及街办要统筹发展定位,谋划规划,确保民生福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以合理保护和有效利用空间资源,实现现代化治理能力提升为核心目标,充分采纳吸收多方意见,本着对历史、对发展、对人民、对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施策,通力协作,编制好规划、绘就好蓝图。(泾阳局许战军、陈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