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卢勇赴阎良区调研高质量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 2022-04-29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2-00050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4-29

近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勇带领厅国土空间规划局相关同志,赴阎良区调研高质量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实地查看航空航天产业、交通基础设施用地情况,听取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卢勇指出,到阎良区上门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是对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精神和厅党组安排部署的具体落实,是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履行自然资源部门的职责所系,是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行动。

卢勇要求,一要科学布局产业空间,加快航空航天及配套产业发展,培育特色产业优势,土地要素向高质量项目集聚倾斜。二要坚持节约集约用地,统筹项目用地规模、布局、时序,急需实施项目纳入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其他项目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落实用地空间,切实服务保障好高质量项目建设。三要加快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落实国家战略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统筹人口分布、基础设施、文物保护、生态修复等布局,科学配置要素,增强规划的战略性、协调性、前瞻性、操作性,为阎良未来发展打好基础、绘就蓝图。(规划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