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咸阳局加快推进西咸共管区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8-03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2-00091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8-0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推进西安-咸阳一体化发展的精神,咸阳市局积极推进西咸共管区规划编制工作,近期组织召开了《秦都区汽车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专家评审会,邀请省市规划、交通、建筑、环境等方面专家及相关市直部门、秦都区政府等单位20余人参加会议。

评审会听取了编制单位关于《秦都区汽车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汇报,审阅了文本资料,认为规划现状调研资料详实、编制成果完善,与咸阳主城区、经开区和秦汉新城的基础设施进行了很好的衔接,符合规划区域的发展要求,同时要求继续深化完善区域人口预测、地下空间利用、海绵城市、竖向设计等方面的内容,确保规划成果更加科学。经过会议讨论和专家审查,规划顺利通过评审。评审会后规划已在市局网站公示,征求社会各方意见。(咸阳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