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财务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2-14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2-00043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2-14

2月10日下午,财务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普选出席并讲话,勘查处、修复处、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主要负责人及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省级预算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陕西省内部审计规定》和《自然资源部财务司关于加强转移支付项目资金管理的通知》三份文件,对财政资金绩效、内部审计、资金监管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财务处就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将以“制度建设年”主题为龙头,持之以恒做好财政资金保障工作,加强中央和省级专项经费监测监管,落实各类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建设服务型财务干部队伍,力争2022年度工作再上新台阶。勘查处、修复处和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对财务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董普选对财务处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2022年财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各项财经纪律;二是充分发挥财务预算的重要作用;三是及时监管重大项目资金的落实工作;四是严格执行财务审计工作制度;五是加强财务队伍的业务建设。(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