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参加扶贫日政策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0-21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9-10-21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9-10-21

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当天上午,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办,实现全市高质量整体脱贫”,在新区阳光广场参加了“铜川市2019年全国扶贫日”政策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摆放政策宣传展板等方式,就移民搬迁政策、不动产登记政策等进行了全面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移民搬迁宣传笔、易地扶贫搬迁政策彩页、画册和不动产登记办事指南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对群众提出的相关政策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并进行详细的记录。

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一行在铜川局宣传点前观看展板,指导宣传,对市局的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群众对移民搬迁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展示了铜川市移民搬迁工作的新形象、新举措、新成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