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土地整治中心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4-29 点击量:
 索 引 号  2019-04-29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19-04-29

4月26日,省土地整治中心联合省土地学会在西安市长安区沣峪口转盘围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生态秦岭”主题开展第50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向当地百姓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重要论述、《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倡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自觉守护秦岭这个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当日,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活动临近尾声,《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突然响起,瞬间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从倾听到合唱,用快闪的方式,共同向祖国深情表白。活动现场吸引不少群众驻足观看,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宣传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激发了大家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要珍爱地球、守护资源,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职责做起,增强对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认识,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