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渭南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2-06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1-00299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1-12-06

12月3日,渭南局开展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现场指导普法活动。

王琳书记、陈晓勇市长在市局宣传点细心翻阅《土地管理法》《不动产登记明白卡》等宣传彩页和宣传手册,与宣传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普法宣传活动情况,要求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助推法治渭南建设。

本次活动,渭南局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等形式,以学习宣传新《土地管理法》《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为重点,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不动产确权登记、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等重点工作,向群众普及自然资源领域法律法规。活动共发放新《土地管理法》《不动产登记明白卡》《陕西省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彩页、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海报和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群众400余人次,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渭南局陈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