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汉中局积极组织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4-21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2-00041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4-21

近日,汉中局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精心筹备、周密部署,积极组织世界地球日宣传周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汉中局先后印发了“世界地球日”摄影展评作品征集通知、主题宣传活动周通知、全系统科普讲解预赛通知,安排全系统踊跃参加省厅摄影作品报送参评活动,认真开展科普讲解初赛,组织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并制定了“4•22”世界地球日当天活动方案。

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图为汉中市略阳县高台小学一年级五班高藜菲小朋友,在“4•22”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期间路遇受伤小鸟,护送归林情景。高亮 摄

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全系统共征集报送省厅参评作品140余件。宣传周市局在门户网站、办公楼大厅门楣、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电子屏滚动播放活动宣传口号,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世界地球日”科普知识有奖竞答,开展全系统科普讲解初赛及预赛,及时刊发各县区(分)局宣传周动态信息;“4•22”世界地球日当天将通过手机短信推送活动主题及口号3.5万人次,会同汉台分局将在市局门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分散有序开展现场宣传,解答政策疑惑、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各县区分局也分别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周活动。目前,全市已准备活动当天发放的宣传资料1万余份,计划展出宣传展板60余面,整理群众政策解答知识点100余个,全力营造浓厚的主题宣传活动氛围。(汉中局田彦新范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