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国土整治中心:珍爱地球迈向未来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发布时间 : 2022-04-22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2-00042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4-22

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省国土整治中心认真落实省厅文件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和单位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一是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生态保护意识。二是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省自然资源厅《地球日宣传片》,聆听黄河治理专家刘国彬《黄土情、黄河梦》的讲座,让大家在学习中提高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伟大事业的思想认识,使大家对自己的工作在伟大事业中的定位增添了自豪感,进一步提升了做好当前工作的自觉性。三是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了“做大自然守护者”在线答题活动。让大家在答题活动中掌握我国自然资源的国情、国策、国法方面的知识。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我省自然资源情况有了深刻的认识,对自己担负的本职工作责任有了深入的理解,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省国土整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