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执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4-20 点击量:
 索 引 号  zrzy/2023-00029  公开范围  公开  公开日期  2023-04-20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省自然资源执法局党支部联合西安煤航遥感信息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共同开展“牢固树立全民安全理念、创新服务自然资源执法”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西安航天基地红色会客厅和中煤航测遥感集团测绘仪器博物馆。在中煤航测遥感集团大数据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了遥感技术在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领域的应用实践和技术创新,介绍了涉及国家安全的地理测绘、生态监测等数据信息的安全保密管理技术,对自然资源部门加强卫片执法数据安全和保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

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围绕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省自然资源执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