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构建具有陕西特色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和耕地保护等重点工作举措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11-01 09:00:20 来源: 点击量:

10月30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构建具有陕西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传达学习全省耕地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关于全省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及住房领域专项巡视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调研督导反馈意见的汇报,研究我厅贯彻落实意见。受厅主要领导委托,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雷鸣雄主持会议。在家厅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抓好《意见》贯彻落实工作是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陕西新篇章提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支撑的职责所系、使命所在,要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更加精准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真抓实干的作风劲头,切实扛起自然资源部门支持构建具有陕西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省级党委和政府落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考核的第一年,全系统要清醒认识当前全省耕地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推进耕地保护重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对标时间节点,依法依规确保违法用地问题处置到位,对照细化考核指标,全面压实保护责任,以最实措施全方位推进耕地保护取得实效、合规达标。

厅机关各处室(局)和厅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