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专题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生态建设情况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1-09 09:16:21 来源: 点击量:

1月5日,受厅主要领导委托,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涛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生态建设情况。会议听取了全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生态建设情况、2023年信访举报情况分析汇报。在家厅领导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政治生态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最高政治原则落实在工作实践当中。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要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将严的要求落实到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全过程,将基层党组织打造成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坚强战斗堡垒,以清风正气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