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厅强化监督检查筑牢春节廉洁防线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2-08 11:21:58 来源: 点击量:

春节将至,驻厅纪检监察组、厅直属机关纪委坚持教育提醒不松劲、监督检查不停步,深入处室单位开展督导检查,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

督导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厅机关各处室和厅管单位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购买节礼、公款吃喝、接受服务对象宴请等“四风”问题开展检查。特别提醒和要求厅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带头遵守廉政纪律各项规定,加强对分管领域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着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近日,厅直属机关纪委公开了投诉举报电话,对涉及党员干部“四风”问题线索第一时间受理、核实、处置,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厅直属机关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