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梁彤靖参加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7-19 10:05:49 来源: 点击量:

7月15日,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梁彤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

会前,党支部党员扎实做好学习研讨,找准找实存在问题和差距,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出高标准、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间达到了诚恳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共同经受了一次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梁彤靖同志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谈了自身感受和体会,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和希望。一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三要进一步深化对党性宗旨的认识,始终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四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提升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的能力水平。五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鼓起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六要进一步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