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梁彤靖督导商洛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05 10:25:48 来源: 点击量:

8月4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自然资源厅督导组组长、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梁彤靖,市委第十七指导组张书慧、任轩莅临指导会议。商洛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赵正永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深入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周波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帮助。

梁彤靖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她要求,要用延安精神来审视存在的问题,在剖析问题的深度上下功夫;要坚持依法行政,在担当问题上守住政策底线,为地方政府决策做好正确参谋;要重视家风建设,管好家属和身边人;要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改作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队伍,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市委指导组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得严肃认真、氛围很好、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紧扣以案促改“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治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强化自我革命意识,在担当履责中锤炼政治品格,在推进发展中检验工作成效,切实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周波表示,市局班子将严格按照省厅党组和市委的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班子建设,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方面狠下功夫,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商洛市自然资源局李波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