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梁彤靖同志参加杨凌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2-12 09:32:59 来源: 点击量:

12月9日,杨凌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梁彤靖同志到会指导并作了点评讲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第三巡回指导组、示范区党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列席指导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及3名党员代表,杨陵分局班子成员及1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局党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全力推进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认真做了一系列准备。会前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组织学习了规定篇目,广泛征集了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并按程序报请巡回指导组审定。

会上,张忠同志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和列席党员代表逐一提了批评意见。

梁彤靖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能结合实际案例,剖析问题指向明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敢于揭丑亮短,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推动履职、团结奋进的预期目标。下一步,一是要解决思想上的一些误区,落实党的工作责任化、实在化的要求,把党的工作落实到实际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制。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实际工作的联系,妥善解决好自然资源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认真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四是要认真对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后续工作,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张忠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会后要立即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逐项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杨凌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