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24 11:18:41 来源: 点击量:

近日,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彤靖主持会议并讲话。纪检监察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交流发言,进行了研讨交流。

梁彤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考察,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对家乡怀有深重的感情和殷切期望,鞭策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追赶超越,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纪实学、讨论学,同时,将学习成果、心得体会收集成册,不忘初心,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下定决心,变“务虚学”为“务实学”,筑牢戒心,变“被动学”为“主动学”,让党旗始终飘在第一线,党员冲锋在第一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梁彤靖强调,要扎扎实实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教育,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终身。要强化纪律作风,积极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梁彤靖要求,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敢为人先、奋力拼搏”的责任感,“勤劳奋进、开拓创新”的使命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以良好的作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积极工作,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驻厅纪检监察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