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3-02 09:05:31 来源: 点击量:

2月28日,省自然资源信息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提出具体措施,将会议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以及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议指出,中心将以四项措施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一是以专题党课、主题党建、保密教育讲座、收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二是全方位扎牢制度笼子,尽快制定出台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意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监督机制,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三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签订《党风廉政承诺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安排、同推进、同落实,每季度开展1至2次党建活动,以党建促工作,以过硬的党风提升工作作风,打造能一支作风优良、敬业奉献的干部队伍。

会上对全体党员深学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信息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