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传达学习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2-28 10:28:22 来源: 点击量:

2月25日,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据省厅对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准备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并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心得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进一步规范完善好中心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储量、出让收益报告评审制度与纪律,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认真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创造并保持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要创新工作方法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其中结合工作实际,一是学历史经验。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学工作方法。认清形势,把握规律,抓住机遇,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在干中学,学习才有实践基础;在学中干,实干才有理论指导。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努力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提升工作成果质量。三是学创新工作。把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结合好,根据新时代实践发展,不断深化认识,实现理论创新和工作实践良性互动,促进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