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传达廉政会议精神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2-25 11:05:23 来源: 点击量:

2月23日,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传达了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中心负责人强调要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厅领导在会议上的讲话,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在学习传达厅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细化中心2022年廉政建设工作大方向,秉承队伍建设和项目管理同步抓的思路,一方面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化以案促改, 推进作风建设;另一方面加强项目管理和制度建设,强化政治监督,创新程序措施,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坚持挺纪在前,认清越来越严的新形势,做到推动监督有机融合。

下一步,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人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准则,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自律意识,坚持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原则底线,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结合2022年中心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