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国土空间规划局传达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2-24 09:33:39 来源: 点击量:

2月22日上午,省厅召开了2022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2月22日下午,规划局迅速响应,立即组织召开局务会,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政治领航,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严从紧落实各项规定,以高质量全面从严治党引领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干部学习教育,加强法规政策学习,进一步提升依法治理、依法行政能力,抓好干部廉政学习教育。三是要坚持抓早抓小。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强化日常监督,从日常工作纪律和规矩抓起,全力保障全省各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完成。(规划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