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国土空间规划局传达学习2022年厅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4-26 11:00:20 来源: 点击量:

4月25日上午,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2022年厅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2022年党的建设主要工作任务,传达了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雷鸣雄同志在厅机关2022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寇旭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在厅党组和厅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厅党组和厅机关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跟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将会议精神融入全局工作的方方面面,把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双融合做细做实。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忠诚履职、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面推动国土空间规划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提质量上台阶。(国土空间规划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