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厅确权登记局召开支部会传达学习2022年厅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4-27 08:43:01 来源: 点击量:

4月25日下午,厅确权登记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厅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按照会议要求,对支部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落实厅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结合支部“三提三建三促进党建业务深融合”主题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抓实抓好支部党建工作,使支部组织建设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夯实,支部委员抓班子带队伍能力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立足岗位,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围绕年初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全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一件事一次办”、“交地即交证”、“交房即交证”改革工作,通过党建引领业务融合不断凝聚发展合力,改进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推动自然资源确权和不动产登记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确权登记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