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调查监测处传达学习2022年厅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4-27 08:44:44 来源: 点击量:

4月26日,调查监测处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2022年厅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及时认真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2022年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夯实工作责任,狠抓支部党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深刻内涵,结合调查监测工作实际,对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任务进行全面统筹、提前谋划、主动介入、细化分工,不断强化党支部建设,确保整体工作管控到位,各项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促进廉洁从政。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各项廉政规定,在日常工作中警钟长鸣,持之以恒强化廉政思想,进一步细化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确保廉政风险防范取得实效,为我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事业做好政治保障。(调查监测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