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学习传达2022年厅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4-27 08:40:08 来源: 点击量:

4月26日上午,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厅机关2022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雷鸣雄同志关于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的讲话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梁彤靖对本次会议提出的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在厅党组和厅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厅党组和厅机关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学习、抓宣传、抓贯彻;认真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强化服务意识,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大力弘扬务实担当的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不动产登记队伍。(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