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举行“政治生日守初心 践行使命勇向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5-05 08:50:30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贯彻落实厅2022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坚守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29日上午,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举行“政治生日守初心 践行使命勇向前”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中心党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表达了衷心的祝贺!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观看了教育片《共产党人》,并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聚焦“初心是什么、使命担什么、差距在哪里、本职做什么”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党支部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很有意义,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也对大家是一次政治思想教育和体检,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初心,坚定地跟党走,心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珍惜今天的岗位,不懈努力、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省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