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驻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增强保密意识 提升保密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5-09 10:16:25 来源: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第34个保密宣传月活动,切实提升全组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扎实做好保密宣传教育,提升保密技能,4月29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联合省地质调查院,组织全组同志和省地调院部分年轻干部前往位于西北工业大学的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增强保密意识 提升保密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览,近距离观摩了现代信息化设备窃听窃密的技术现场演示,集中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教育片。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亲身体验、切身感受,一件件触目惊心的案例、一次次难以挽回的损失、一个个支离破碎的家庭,使大家受到极大震动,直观感受到在新时代保密与窃密斗争的形势依旧严峻,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此次学习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窃密技术手段演示生动直观,警示案例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警示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保密无小事”。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把学习成效贯穿到方方面面,充分认清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政治意识、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要牢记保密规定,严肃保密纪律,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要从意识和行动上筑牢思想防线,提升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驻厅纪检监察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