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连续三年获评省纪委监委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6-13 08:25:03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省纪委公布2021年度考核结果,对“优秀”等次单位予以通报表扬。通过对30家省级党政机关派驻机构进行考核,省纪委监委考核“优秀”等次派驻机构9家,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名列其中,这是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连续第三年被评为“优秀”等次。

2021年,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推动驻在单位政治建设,做细做实日常监督,持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坚决稳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全国省级自然资源系统率先制定了自然资源行政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贯通协调办法,从信息沟通、线索移交(移送)、措施配合和成果共享四个方面明确责任;积极探索破解垂直管理系统公职人员监督难题办法,提出的“室组地”联合办案意见得到省纪委监委领导的肯定和批示;紧盯群众反映突出强烈问题,推动不动产登记办证难问题解决,开展不动产领域案例分析研究和警示教育;充分利用检举举报平台“同步绑定”功能,着力用信息化助力派驻“探头”作用精准发挥。派驻监督各项工作以“实”的措施、“真”的成效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省纪委监委对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鞭策,今后,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对标先进、奋勇争先,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