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梁彤靖赴宝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6-17 09:26:38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措施和省厅有关配套措施的有效落地,夯实重大项目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按照厅党组统一安排部署,2022年6月12日至13日,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梁彤靖带队赴宝鸡市调研省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宝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礼进参加部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关中环线霸王河大桥项目和优质凤香型白酒扩能提质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市、区有关单位及项目建设方工作汇报,重点对项目用地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三区三线”划定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地质灾害防治、矿山安全生产及重点项目用地保障等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一要提前谋划,将重点项目全部纳入过渡期规划,积极与发改、交通、水利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在规划编制中重点统筹保障。二要加大实施占补平衡项目,在耕地后备资源匮乏的情况下,推动完成全市年度占补平衡任务,保障重点项目的占补平衡指标。三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及时解决项目运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审查进度,实行帮办代办服务,确保项目建设合规、高质、快速推进。

调研组还就有关重要问题处置情况和宝鸡市委、市政府负责领导交换了意见。(纪检监察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