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11-01 08:58:55 来源: 点击量:

按照厅党组要求,10月28日,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锋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围绕对照检查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党支部提出建议。

班子成员进行了自我剖析、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班子成员带头检视、带头整改,以改促干,提高能力,推动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增强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按照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主题,对标“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