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传达学习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2-16 08:40:42 来源: 点击量:

2月13日上午,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吸收新年度自然资源工作总体思路,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分解细化重点工作任务,研究谋划新年工作。

会上,认真传达了副省长、厅党组书记、厅长窦敬丽在两个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雷鸣雄,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彤靖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的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继续深化学习讨论。将会议材料印发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个人自学的形式反复深化学习,对标职责深入思考;二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梳理会议中的新思路、新要求,对照职能形成新年度工作思路、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三是认真谋划年度工作。围绕开好局、起好步,认真筹备并计划本周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全面启动新年度工作。(省国土空间勘测规划院马兴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