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2年度厅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3-24 08:57:35 来源: 点击量:

3月22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2年度厅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深入学习省委和厅党组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安排2023年全厅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雷鸣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委员王雁林主持会议,省自然资源执法局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怡参加会议。



会上,厅综合处、法规处、利用处、耕保处、勘查处、矿保处以及省国土整治中心、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等8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参会代表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议打分。最后,雷鸣雄同志对厅系统28个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2022年,厅机关各基层党组织注重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注重党建与业务齐抓、形成相融相促格局,注重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凸显支部堡垒作用,切实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论述精神,严格对标省委以及厅党组对全厅党建工作的部署安排,各党支部书记一要以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为契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提高工作标准,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二要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夯实支部党建工作基础;三要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责任,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

厅机关、厅管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厅直属机关党委供稿)